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传艺科技孙公司传艺钠电与国能江苏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05 10:40

传艺科技(002866.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传艺钠电”)与国能江苏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国能江苏新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推动在新能源、综合能源、储能领域的创新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多能互补、源网荷储”项目建设运营市场,双方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约定:

(1)整合渠道资源开展“新能源+储能”项目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可行性分析、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绿电交易、投资建设、融资合作等。

(2)甲方同意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将乙方列为2022-2025年度采购重要供应商,在高邮市进行新能源项目建设时,在公开公正、合法合规前提下开条件时优先考虑选用乙方的储能系统及服务。

(3)乙方同意将持有的符合光伏、风电等开发条件的新能源、综合能源项目资源首选与甲方开展合作。乙方利用在地方产业中的优势,拓展项目开发渠道,推介优质项目资源,由甲方组织项目投资建设。

(4)双方共同打造试点示范项目,并以此为契机,利用各类平台,向集团内部、兄弟企业、合作伙伴等推介对方产品及服务。

(5)双方同意在新型储能技术、新能源再生利用、氢能、综合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积极探讨合作的可能途径,利用政府创建的投资交流平台,会同相关科研机构开展技术研发、可行性论证、市场开拓等工作。

公告称,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有利于推动公司钠离子电池业务的发展,共同投资建设“新能源+储能”项目。

作者:智通财经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