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比亚迪(002594.SZ)拟斥不超11.3亿元采购锂电设备
2023-03-31 11:08

比亚迪(002594.SZ)发布公告,为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及子公司拟向参股公司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德瑞”)采购锂电设备,关联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1.3亿元。

随着公司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接连创下历史新高,为配套持续攀升的公司动力电池装机总量,公司需继续增加锂电设备投入以扩大动力电池产能。东莞德瑞在锂电设备行业拥有长期的经验积累和一定领先技术优势。

本次关联交易是为了满足公司及子公司动力电池产线建设的实际需要,属于正常业务往来。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动力电池产能,有利于促进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增长,提高公司盈利水平,符合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积极的发展战略。

作者:智通财经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