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先导智能再获欧洲ACC 14GWh订单
2022-04-26 10:58

近日,先导智能(300450)与欧洲电池制造商Automotive Cells Company(AC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其14GWh电池工厂提供锂电装备及解决方案。在前期的试验线合作中,先导快速的交付质量和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如今双方再度加深合作,将携手加速法国超级电池工厂的建设落地,助力欧洲零碳绿色战略和汽车电动化进程。

ACC是欧洲的动力电池领导者之一,由梅赛德斯-奔驰、Stellantis集团及道达尔能源(Total Energies)旗下的帅福得集团(Saft)共同运营,自成立起便得到了法国、德国政府,以及欧洲相关机构的广泛支持,致力于在欧洲推广清洁、安全和价优的出行方式。到2030年,ACC计划将其工业产能提升到至少120GWh,并扩大下一代高性能电池和电池模块的开发和生产。

先导智能进军欧洲市场后,凭借出色的装备技术和服务能力,与ACC快速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中试线项目中,先导为客户配备了强大的项目团队,并联合海外子公司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客户充分肯定。在设备到厂后,现场人员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紧密的项目计划,在设备通电三周后便实现首个电池样本产出,远远超出客户预期。

先导智能始终坚持全球运营战略,在德国、瑞典、法国等地建立了十余家分子公司,并不断提升本土化服务能力,目前已成为欧洲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新能源装备服务商。面对广阔的市场需求,先导智能将凭借锂电、氢能、光伏等新能源的综合布局,为更多的国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