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受邀参加全国锂电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暨枣庄市域产教联合体启动仪式

 2023-08-14 16:26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8月9日,全国锂电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暨枣庄市域产教联合体启动仪式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蓉受邀参加并致辞。



    张蓉副秘书长指出,技术创新是实现我国锂离子电池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而创新能力培育的核心在于技术、技能人才的支撑。近年来,枣庄市锂电池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去年锂电产业营收翻倍增长,加之以枣庄职业学院为代表的地方院校的丰富职业经验,为全国锂电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落户枣庄打下坚实基础。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围绕锂电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机制体制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平,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顺峰,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枣庄锂电产业发展专题宣传片,启动了全国锂电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枣庄市域产教联合体,以及政校企项目签约仪式。国内外锂电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省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嘉宾代表等28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