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文章详情
 

电池协会秘书处举办2022年新春茶话会暨总结会

 2022-01-27 16:21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2022年1月25日下午,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秘书处举行新春茶话会暨总结会,全体秘书处人员参加活动,共贺新春,并邀请主管部门领导参加。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积极推进电池行业管理工作,组织参与有关电池行业发展的法规和政策的制定、修订和实施;开展产业调研,及时向国家有关部委反馈行业诉求、提交意见建议;参与编制、审核各项重要文献、文件;承担政府相关课题研究项目;组织企业参加各类项目申报及技术成果鉴定;搭建氢能与燃料电池平台;同各领域行业协会及有关机构建立密切联系,拓宽电池产业应用等,为当前和今后推动行业有序、稳定、高质量发展,并实现协会内力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刘宝生理事长做总结发言,对秘书处职员一年来的勤劳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处于协会发展关键期,要坚持并强化协会文化宣贯,重点抓好效率与执行力,力争将秘书处打造成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队伍。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做好行业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同时表示,希望协会工作能得到主管部门在质量、标准、科技奖项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 茶话会活动现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王世成副书记出席了茶话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为引领电池行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电池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王世成副书记出席了茶话会
  2022年,踔厉奋发,再启新征,我们坚定向前奋进!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