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赵金生理事长获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2019-01-22 15:10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批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于1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110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工作局局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代表第三届党委做工作报告。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轻工行业进入高质量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作报告从七年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化社会组织改革、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宗旨、把握轻工业发展方向等多方面做法和取得成效作了全面回顾;对今后五年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七项工作任务。

    会议履行《党章》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23人)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9人)。张崇和同志当选第四届党委书记,陶小年同志当选第四届纪委书记。


    会议期间,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颁发了证书。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赵金生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