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文章详情
 

赵金生理事长到风帆公司考察

 2018-04-04 16:0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3月28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到风帆公司进行调研考察。风帆公司总经理李勇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赵金生理事长一起到高新电源生产现场、新能源公司和公司展厅和进行考察,并进行了沟通交流。赵金生理事长对风帆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绿色发展,不断推进技术进步、提升装备水平和产品质量,始终保持优质环境和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风帆公司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在确保为国防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的同时,促进民品市场发展,创新研发新型铅蓄电池,促进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风帆公司作为行业骨干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作为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铅蓄电池分会理事长单位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认可。

    考察期间,赵理事长和风帆公司领导就征缴铅蓄电池消费税、清洁生产与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先进电池技术研发与推进标准化工作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沟通。赵理事长希望风帆公司继续发挥铅蓄电池分会理事长单位的引领作用,搭好交流平台,促进行业自律。李勇总经理对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给予风帆公司的支持、帮助,对分会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表示将秉承科技风帆、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做好分会的各项工作,实现合作共赢,为推进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行业绿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 风帆公司总经理李勇和赵金生理事长在厂区考察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