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喜讯丨刚刚,张天任董事长在湖州领了一个大奖,天能蝉联湖州金象企业

 2017-11-15 00:26    天能电池
   

    今天上午,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湖商发展大会”在湖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梁黎明,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会议,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会议。会议颁发了金象金牛企业奖、百合奖、银杏奖、湖商发展终身成就奖。天能集团再次喜获金象大奖,张天任董事长从钱三雄市长手中接过奖牌和金象。

    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作主旨演讲,他说:湖州将以重大战略为牵引,着力抢占绿色制造制高点,为湖商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以现代产业为支撑,着力打造转型升级样板区,为湖商发展提供更广的空间;以“六重”工作为抓手,着力提升产业项目承载力,为湖商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以深化改革为驱动,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为湖商发展提供更强的保障。

   
   张天任董事长还作为本土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天能集团是一家生于兹、长于兹的本土企业。三十多年来,天能集团从一家村办小厂,发展成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龙头企业。回馈湖州、反哺家乡,是每一位湖商挥之不去的家国情怀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天能期盼同大家一起,为湖州打造“六个新高地”,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颁奖典礼上,钱三雄市长还为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颁发“金象金牛企业奖”。近年来,天能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实现了经济健康稳定可持续增长,成为湖州、浙江、乃至全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样本。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优秀湖商、展示湖商风采,凝聚湖商力量、加快赶超发展,为推进湖州加快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这是天能集团蝉联湖州金象企业。今年2月,湖州市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四个年”活动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龙头企业的天能集团还被授予2016年度湖州市“金象”企业等近10项荣誉,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

    从2014年起湖州市着力培育“金象金牛”大企业,计划通过3年时间,培育1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或实缴税金超3亿元“金象”大企业,2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50亿元或实缴税金超2亿元“金牛”大企业,及7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或实缴税金超4000万元的“金象金牛”后备企业。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