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
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资讯 > 文章详情
 

风帆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

 2017-08-01 15:20    风帆订阅号
   


  (记者 邸双喜)树大国形象,展国防实力,壮中华神威。7月30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吸引着全中国甚至全世界人民的眼球,更牵动着公司每位领导、员工的心。

 

此次阅兵部分装备和受阅车辆使用的蓄电池是风帆公司生产提供的。无比自豪的背后,汇聚的是风帆人的智慧,凝结的是风帆人的心血和汗水,展示的是风帆人为了我国不断强大的国防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奋斗。

 

6月,公司接到了一项神圣而伟大、光荣且艰巨的特殊任务──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提供装备和技术服务保障。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事关国家形象,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上下把能够为建军90周年阅兵提供武器装备及技术保障服务视为报效国家、履行神圣使命的重要方式,全力以赴,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调动一切能够调动的资源和力量,立即进行全面部署、系统安排,千方百计狠抓落实,迅速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具体职责提出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等生产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运行,公司建立了定期召开协调会制度、工作计划制度、联络协调制度为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公司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阅兵配套装备生产情况军工市场部第一时间军代室和北京车船局联系,商讨相关事宜。各生产单位牢记责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坚持把阅兵产品生产当做头等大事。完成好配套任务首要是保证产品质量,哪怕是一只电池,也是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做成精品。相关负责人和生产员工层层签订责任状,抓好落实人员上,对全员从操作规程、工艺纪律、技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严格培训。在生产过程中,对生产涉及的材料实行全程监控,逐只检测,严格管理合理调配,使产品质量达到最优,生产效率发挥到最大。各单位坚持每天召开专题会,了解生产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不过天,驻厂军代表更是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实物质量,确保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经过近15天的奋战,艰辛付出终于换来丰硕成果。7中旬阅兵用各种型号特种电池生产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在顺利完成产品的发运工作同时,及时派遣工程技术人员到部队进行产品交付和阅兵装备的更换、指导工作。

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在中船重工大力支持下,按照建军90周年阅兵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公司全面完成阅兵用部分装备和受阅车辆用品服务保障任务,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树立大国形象展示我国国防实力做出了新的贡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China Battery Industry Association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邮编:100740

电话: 010-65251329
传真: 010-65599550
邮箱: cbiaweb@126.com

Copyright © 2013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京ICP备06063560号 京公网安备:1194089926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