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相关阅读
珠海冠宇:发行不超30.89亿元可转债申请获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
2022-08-12 10:27

珠海冠宇8月11日公告,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于当日召开了2022年第6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对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本次可转债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8904.33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如下项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叠片生产线建设项目,珠海生产线技改及搬迁项目,总部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技改项目,原四、五部锂离子电池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锂离子电池试验与测试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作者:智通财经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