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电动自行车锂电化成焦点,新日电动车已迈出行业第一步
2021-04-07 17:41

  近年来,锂电的加速发展不仅得益于电动车新国标“轻量化”政策的利好,同时,还受到了全球“碳中和”共识的间接推动。在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也明确了将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目标,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推动绿色低碳出行变革势在必行。中国锂电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后,产品技术逐渐成熟,产业链也相当完整,成本优势愈发明显,电动两轮车升级趋势加快,未来必将属于锂电电动车。而新日电动车凭借超前的品牌目光和战略布局,已在锂电领域取得瞩目成就。

  锂电大势已成,顺势而为才能把握未来市场

  数据显示,2020-2021年新增电动自行车中锂电渗透率分别达30%和33%。 预测未来十年,锂电将会迎来长久的发展黄金期。锂电车在两轮车市场上的占有率会进一步提升。也就是说,未来谁能在电动车锂电动力技术上取得优势,谁就能在电动车行业的更新换代中拔得头筹。

  正是基于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加之新日电动车一直秉承 “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先后与美国3M公司、美国工程院院士吉姆领衔的麻省理工学院(MIT)研发团队、荷兰阿姆斯特丹卡佛研究所等国际权威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促使新日电动车在锂电池技术领域的探索和研发,始终处于整个行业的领先。

  全面锂电化,新日汽车级锂电持续升级

  新日电动车是行业最早布局锂电车领域的品牌。去年的新日超战略发布会,新日再次对锂电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标志着新日在锂电车领域全面发力。根据数据显示,传统电动车电池有效循环充放电次数平均为220次,新日汽车级锂电充电循环次数却已经达到1500次,其行驶里程远超铅酸电池以及普通锂电池,但在百公里电耗却比铅酸电池以及普通锂电池花费更少,全新升级的BMS智能管理系统对电池进行5年24小时的全程监控,精确温控每颗电芯,保障新日整车安全使用。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凭借动力、循环寿命、安全性等方面的领先性能,以及质保方面的绝对优势,一骑绝尘,俨然成为电动车锂电化的产业标杆!不负所望,新日汽车级锂电强悍的性能,已经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在经销商和消费者群体中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在刚刚结束的新日电动车“锂想·智未来”天津发布会中,新日重磅宣布与宁德时代合作,在电动车锂电池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技术攻关。这表明,一方面新日将进一步继续解决锂电车的核心痛点—续航能力,同时在动力和安全方面发挥技术优势。另一方面将提升锂电产品的综合素质,从外观设计、智能化功能的赋能,保证新日产品综合实力的领先性。同时,新日还根据市场的年轻化趋势,通过对消费人群的精细化分类,打造出适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锂电车款,让新日锂电车成为不同年龄段消费者中短途出行的首选品牌。

  布局锂电赛道,深耕锂电未来

  多年来,新日电动车坚持做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并且每年都通过创新爆款引发市场潮流,成为行业产品标杆。而锂电车就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当今的市场上十分受关注。新日电动车作为领跑行业多年的企业,对于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对于产品有独到的见解,在趋势到来之前,就已布局,目前已成领先姿态。

  马云说:很多人输就输在,对于新兴事物,第一看不见,第二看不起,第三看不懂,第四来不及。新的消费群体需要、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这都注定了锂电车大有可为,定位于“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的新日电动车,将会继续在锂电赛道乘风破浪,新日未来的产品令人期待!

作者:北国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