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收益75亿美元 同比增长7%
2021-04-08 14:15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4智能手机电池市场份额--ATL占据首位》显示,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收益达到75亿美元,同比增长7%。

  其中,Amperex Technology Ltd (ATL)以42%的收益份额主导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其次是LG Energy(26%收益份额)和三星SDI(15%收益份额)。前三名供应商在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中占据了近83%的收益份额。供应商的成功是通过定制电池来满足智能手机客户的需求。

  Strategy Analytics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预计,为满足大众市场和5G智能手机的采用,高密度电池的需求将不断增长,电池出货量也将增长,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技术将进一步补充这一点。

作者:潇湘晨报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