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电池升级到4200mAh,iPhone 13补足短板,这次终于完美了
2021-04-07 17:04

  如果你熟悉苹果手机的话那你一定很清楚,那你一定清楚其实对于iPhone来说,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是在于A系列的处理器以及iOS系统给用户带来的超高流畅度,而曾经众多手机一直都在追求的不卡顿其实就是iPhone一直以来最大的吸引力之一了,但是如今来看对比较与其他的国产旗舰机型来说,现在的iPhone可能也就是只有这么一个优点了。

  如果你实际体验过苹果的手机那么你一定会感慨iPhone在手机整体的续航、快充以及其他各方面都已经是很底层的存在了,而且在和国产手机的对比中差距真的是很大,举个实际点的例子就是相比较于刚刚发布的小米11 Pro系列手机,小米11已经将电池做到了5000mAh的电池电量,而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12系列的电池才只有2800mAh和3900mAh的配置,这样的续航能力的差距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所以其实苹果公司总裁库克也十分清楚,如果苹果还想在未来的手机市场做到继续拥有吸引力的话,那就必须在手机电池上下功夫,而其实无独有偶,再来看一看根据目前业内人士曝光的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消息,这次的iPhone13电池将会做出彻底的改变。

  据悉,这次苹果CEO库克要求全面升级苹果电池,将会把iPhone 13的电池升级到整整4200mAh,其实不得不说是这样的规格实际上其实已经达到了现如今很多国产旗舰手机的标准了,如华为P40 Pro等旗舰手机的电池其实也是4200mAh,而快充方面iPhone 13系列这次也将会采用30W的快充,虽然和国产还是很有差距,但是相对于以前的苹果机来说进步很明显。

作者: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