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中绿电:拟设立合资公司负责青海1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
2024-03-15 13:36

3月13日,中绿电发布公告,3月12日,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绿电公司”)与国网(青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综能”)、青海德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德坤”)共同对外投资设立青海曦和绿德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曦和”),主要负责“青海综合能源海南 100 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

青海曦和注册资本为 90,000 万元,其中,中绿电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 45,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青海综能以货币方式出资 4,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青海德坤以货币方式出资 39,6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4%。

公告称,中绿电公司与青海综能、青海德坤共同投资设立青海曦和绿德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旨在加快推进“青海综合能源海南 100 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开发建设及后续专业化管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中绿电公司战略布局,提升中绿电公司新能源项目装机规模,助推“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符合中绿电公司发展战略,不会对中绿电公司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有利于维护中绿电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作者:北极星储能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