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海辰储能中标新源智储2GWh储能电池采购订单
2023-02-02 10:43

1月31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收到了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新源智储)2023年度电芯第一次采购中选通知,该订单总容量2GWh。

新源智储是由国家电投旗下上市公司中国电力打造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年3月获得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储能电站的项目开发、设计、集成、建设与运营及储能系列产品研发制造等,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秀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能源安全和价值创造。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持续确保高质量的产品输出,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持续赋能。

作者:海辰储能官微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