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特锐德:预中标8847.61万元国家电网项目及中国华能2.43亿元新能源箱变项目
2022-05-24 10:47

作为国内户外箱式电力产品龙头公司特锐德(300001.SZ)23日公告,连中两标,采购单位分别为中国华能、国家电网,公司整体解决方案再次被市场认可。

据公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川开电气有限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2022年第十四批采购、第十七批采购部分项目,预计中标总额约8847.61万元,上述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0.8293%。本次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国家电网对公司产品的认可,有利于公司扩大输变电项目建设领域,提升公司的品牌及行业影响力。

与此同时,中国华能公告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新能源箱式变压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其部分项目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2.43亿元,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第1名,该项目金额 (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2.28%。

基于在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延伸,公司成功开拓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网业务,并发挥传统箱变业务的技术产品优势,以智能制造业务为创新根基,促进充电网业务快速发展。本次中标再次验证了公司箱式变压器产品在新能源发电行业的竞争优势。

公司方面表示,作为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生产箱式变电站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电力、铁路等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及客户一致认可。面对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赋予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公司将聚焦客户、平台赋能、价值运营、集团融合,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者:证券时报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