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应用领域
科陆电子签订201MWh集装箱式电池储能合同
2022-05-16 10:51

5月13日,科陆电子(002121.SZ)公布,公司近日与美洲某客户(简称“该客户”)签订了《Advance Work Agreement(提前工作协议)》,公司将向该客户销售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合计201MWh。因该次交易涉及保守商业秘密,根据双方已签署的《CONFIDENCI ALAGREEMENT(保密协议)》,在项目并网投运前,客户名称、合同金额等信息需予以保密。

该项目采用公司新一代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具有性能优异、系统稳定性好、成本均衡、安装快速等优势,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成为当地电力源网系统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该客户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后续更全面、深入、更具规模化的合作夯实基础。该项目将进一步稳固公司在储能行业的市场地位,为未来更大市场的开拓带来标杆效应。

作者:格隆汇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