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与中科海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3 11:44

1月12日晚间,普利特(002324)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近期与溧阳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在“钠离子电池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进行钠离子电池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双方以约定的产品开发为载体,组建合作团队、调研讨论钠离子电池市场应用方向、产品形态和技术规格,共同实施产品开发。双方以验证和改善钠离子电池材料性能和成本、优化钠离子电池设计和性能、寻找最优的产品制造工艺、充分发挥钠离子电池的市场竞争力为共同目标。

据了解,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四达是国内优秀的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应用于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备用电源、和电动工具产业等领域的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随着双方钠离子电池研发的快速推进,海四达也已于2022年12月开始实施1.3Gwh兼容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工作,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海四达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的竞争优势。

普利特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能够有力支撑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

作者:中国证券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