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超威集团新型钠离子电池全球首发
2023-01-13 11:34

1月10日,超威集团隆重发布了新型钠离子电池。这不但标志着超威集团钠离子电池技术落地取得了新突破,也是超威集团全新品牌战略实施后发布的首款产品,实现了2023年的开门红。

据悉,该产品由上海璞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发布。作为新型材料的杰出代表,钠离子电池相较锂离子电池拥有安全性高、动力强、续航里程长和寿命长等诸多优势。多年来,超威集团大力布局钠离子电池技术领域,掌握了多项核心科技。尤其是在层状氧化物聚阴离子研究、正负极极材料、电解液、硬碳负极产业化等方面,超威集团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

以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为载体,超威钠离子电池的发布,既是对超威钠离子电池技术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同时也为钠离子电池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超威钠离子新型电池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祝贺。

一直以来,超威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从电动车动力电池领域的探索升级,到驻车电池等储能领域的发力和家用可充电电池的布局,超威电池已经融入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未来,超威依旧会坚持技术创新,打造科技超威,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在“中国超威,能源向善”的产业纲领下,努力实现“让全球都用上超威绿色能源”的伟大使命。

作者:电池中国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