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60台矿卡燃料电池模组,总计6兆瓦!巴拉德与First Mode再签约
2023-06-05 10:50

6月1日,巴拉德动力系统和全球碳减排公司First Mode宣布了新的采购订单,巴拉德将向First Mode提供60个燃料电池模组,总计6兆瓦,将于2024年交付。在迄今已订购的35台模组基础上,该新增订单代表了双方合作关系的深化,共同为氢能和电池混合动力超级矿用运输卡车提供动力。

超级运输卡车的有效载荷和能源要求很高,同时还需要满足高正常运行时间指标,以维持现有的作业要求。巴拉德的燃料电池模组集成到First Mode的nuGen™解决方案中,可解决采矿运营商的工况性能需求。

First Mode首席执行官Julian Soles表示:“氢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的结合已被证明是一种可行的零排放替代柴油的矿用运输技术。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巴拉德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实现减排目标。”

巴拉德首席商务官David Mucciaccia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First Mode扩展他们采矿卡车平台的部署。在我们的垂直市场中,矿用卡车是最难减排的应用之一,也是我们燃料电池产品最具吸引力的细分市场之一。随着更多的First Mode车型投入使用,我们期待在重型应用中进一步展示我们产品的价值主张。”

据了解,First Mode是一家全球性的碳减排公司,为重工业最棘手的问题开发创造性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他们使用氢电混合动力装置代替巨大的采矿卡车上的柴油发动机。这是首次在最大型的矿卡上替换动力装置,但这只是开始,First Mode不会就此止步。该公司还致力于为制氢、电池充电和加氢提供关键的矿场基础设施,将从源头采矿业开始并扩大到更大的供应链,彻底消除柴油的使用,加速清洁能源过渡。

First Mode正致力于下一代nuGen™解决方案的规模化生产,包括燃料电池和电力电池动力装置及相关基础设施。First Mode已经将之前交付的巴拉德燃料电池集成到其零排放系统中,并将基于最新宣布的订单,继续增加零排放车辆的投放数量。接下来的多台发动机将于2024年在美国华盛顿州森特勒利亚的First Mode试验场进行示范运行。

巴拉德作为零排放燃料电池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先者。以其专业技术,结合多种燃料电池膜电极及电堆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为客户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当前,巴拉德的产品和服务目前用于各种市场,从巴士、卡车、物料搬运、备用电源到铁路和海洋应用。

作者:巴拉德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