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万润新能:签订磷酸铁锂循环一体化产业园项目协议书
2024-01-04 10:01

12月29日消息,万润新能公告,公司近日与保康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磷酸铁锂循环一体化产业园项目协议书》(以下简称“《保康项目协议书》”或“协议”),计划在襄阳余家湖保康工业园和襄阳保康磷化工产业园投资建设磷酸铁锂循环一体化产业园项目。根据协议,将分两期建设磷酸铁锂等一体化产业链材料,且合资公司由万润新能(乙方)与保康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甲方)合资成立,乙方持股比例不低于70%,甲方持股比例不超过30%。

协议中详细规定了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建设内容以及违约责任。如甲方未满足履约条件导致乙方不能按约推进项目,乙方有权申请赔偿或终止项目,并要求甲方承担相应责任。同时,乙方负责确保所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安全生产相关法规,并接受甲方监督。

《保康项目协议书》的签订是公司与保康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有助于公司拓展电池正极材料上游资源,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但对公司短期内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项目实施情况而定。

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展,并按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作者:金融界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