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长久物流:与北京昇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07 11:09

长久物流(603569)于2月6日发布晚间公告称,2023 年2月4日,长久物流与昇科能源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协议双方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昇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约定。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并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设立新能源事业部,以汽车物流为出发点,探索为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客户提供物流、仓储、体验、交付、充换电、动力电池回收及逆向物流等综合性服务,助力公司业务转型升级。

昇科能源是一家以电池智能化服务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创始成员均来自欧阳明高院士团队,是清华大学成果转化的标杆项目。昇科能源致力于构建电池智能化基础设施平台,以电池智能化数字网络为核心,聚焦两大应用场景:智慧能源新基建和电池智能化检测回收。在车电、充电、储能等新基建场景,提供智能安全运维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在电池梯次利用和回收环节,提供智能化电池检测、估值和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双方旨在通过本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包括但不限于电池诊断、电池协议适配模块开发、光储充检一体化项目、电池回收渠道合作领域等,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