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盛新锂能: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批
2023-02-07 11:02

2023年2月6日,盛新锂能(002240.SZ)发布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的公告。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SIXExchangeRegulationAG)关于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ary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SwissExchange)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附条件批准,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同意公司发行的GDR在满足惯例性条件后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上述附条件批准不是公司GDR上市的最后批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还需达成若干前提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发行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尚需取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招股说明书办公室(Prospectus Office)的批准,公司的上市时间仍有待瑞士证券交易所最终确认,上述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作者:智通财经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