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克莱斯勒母公司和三星SDI将宣布在美合资建电池厂
2022-05-25 10:37

5月24日,消息人士表示,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 NV和三星SDI计划周二宣布,将在印第安纳州建立一个新的电池厂,克莱斯勒母公司将加快电动汽车生产计划。

据报道,去年10月,Stellantis和三星SDI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北美生产锂离子电池。该工厂的目标是在2025年开始生产,最初拥有23 GWh的年产能,未来会将年产能增加到40 GWh。

5月23日(昨日),Stellantis和三星SDI没有立即置评,但Stellantis表示将在5月24日提供该公司印第安纳州Kokomo未来业务的最新消息。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座合资电池厂预计将建在Stellantis位于印第安纳州Kokomo的发动机、铸造和传动工厂附近。

作者:集微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