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电池资讯
苹果发布MagSafe外接电池:售价749元,可反向充电
2021-07-15 15:14
  7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今日在其官网上线并同步发售了用于iPhone 12 系列的MagSafe 外接电池,国内定价749元。


  该款产品利用了MagSafe的磁吸功能,可贴合在iPhone 12系列手机背部或MagSafe手机壳背部,给iPhone提供无线充电。

  根据官网说明,这款MagSafe外接电池可搭配27瓦或更大功率的充电器,以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它接上线再吸附在手机背后,也能当iPhone无线充电器使用,能以最高15瓦的功率为iPhone充电。MagSafe外接电池适配机型为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需要iOS 14.7及以上系统版本。


  此外,这款配件也为 iPhone 解锁了一个新功能:反向无线充电。据介绍,当 iPhone 进行有线充电时,MagSafe外接电池还可通过iPhone反向充电。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