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智光电气:子公司中标2.58亿元储能电站设备框架采购项目
2024-01-18 10:31

智光电气1月17日晚公告,近日,控股子公司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2024年储能电站设备框架采购(组合电器舱、开关舱、二次设备、通信、电池储能系统)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5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97%。

公司表示,项目的中标是电网客户对公司技术、产品和服务等综合竞争力的认可。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不仅如此,前不久公司控股孙公司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了广州发展龙川龙母二期第一阶段80MW林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1.42亿元。公司一直深耕能源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将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作者:中证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