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微导纳米签署3.86亿元TOPCon电池设备销售合同
2023-06-26 10:42

6月22日,微导纳米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滁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亿晶”)签署了TOPCon电池设备销售合同,合同金额总计约为3.86亿元(含税)。

微导纳米称,本次交易对手方是公司首次合作客户,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客户拓展和TOPCon电池工艺整线技术的市场推广取得了积极成效,进一步夯实了公司新型高效电池工艺整线设备供应商的业务布局,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不久前,微导纳米也与浙江国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TOPCon电池设备销售合同,向后者提供包括但不限于ALD设备、PEALD设备、PECVD设备、管式氧化退火炉、管式扩散炉等,合同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4.41亿元(含税)。

微导纳米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开发的GW级TOPCon工艺整线已于2022年度获得客户的验收,效率、良率等关键技术要求表现突出,带动和引领了行业内TOPCon电池的量产导入。当前,公司正在推进实施TOPCon 2.0整线工艺技术,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的设备和技术方案,持续推动N型TOPCon技术的发展。

作者:集微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