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赢合科技荣获宁德时代“最佳交付奖”
2023-01-03 10:44

12月29日,以“合作供赢、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2宁德时代供应商大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赢合科技作为宁德时代长期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2022年,凭借着在研发、制造、售后、管理等方面深度锻造,赢合科技以强大的交付实力成为宁德时代扩产步伐的核心加速度,荣获年度“最佳交付奖”!

在全球范围内,在各大动力电池企业掀起的扩产竞赛中,宁德时代以连续五年登顶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第一的地位,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在激烈的扩产竞赛中,宁德时代能够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上不断乘风破浪,这离不开与之“供赢”发展的供应商企业。

作为屡获宁德时代“年度优秀供应商”等各大奖项的锂电装备企业,赢合科技此次再获殊荣,证实了全球动力电池头龙头企业对赢合科技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从最早的涂布机到如今覆盖辊分机、激光切、组装线等核心锂电设备,2021年、2022年,赢合科技与宁德时代累计合作金额已超40亿元,双方已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供赢”关系。

能够与全球龙头企业协同发展,实现扩产竞赛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赢合科技在产品上的战略定力——“做精、做强”单机设备,成绩显著。值得注意的是,赢合科技的涂辊分、制卷系列产品在全球前十大客户的市场占有率中已稳居前列,中后段的切叠和组装线产品市场占有率优势也逐步凸显。

赢合科技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上不断深耕,产品和技术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2022年推出了多款明星单机,包括超宽幅辊压分切一体机、4680激光卷绕一体机、21700负极外包高速圆柱卷绕一体机、激光切叠热压一体机、短刀电芯装配线等。通过提高单机/整线的效率、合格率,持续优化、降低设备能耗,帮助客户大幅提高产能和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真正实现“帮助客户卓越”的企业使命。

作者:电池中国网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