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上游市场
20GWh!先导智能为欧洲客户打造“双倍”领先优势
2022-09-26 10:44

先导欧洲低碳之旅持续行远致深。

近期,先导智能(300450)与土耳其SIRO公司签订新能源汽车模组PACK业务合作协议,以双倍产线效率的绝对技术优势,获得SIRO 20GWh订单,助力客户走出新能源电池高效率、低能耗的绿色智造之路。

先导欧洲低碳之旅持续行远致深。

近期,先导智能与土耳其SIRO公司签订新能源汽车模组PACK业务合作协议,以双倍产线效率的绝对技术优势,获得SIRO 20GWh订单,助力客户走出新能源电池高效率、低能耗的绿色智造之路。

“双倍”产线效率

以技术驱动实现产业深度升级

受限于软包电池的特殊性质,软包电池的产线效率偏低一直是动力电池行业的一大难题。在很长时间内,软包电池产线,如模组和PACK产线,只能依靠扩大产能布局来弥补产线效率的不足。

先导智能以创新工艺为产线效率提升注入新动能。此次SIRO项目,先导智能提供的模组产线及PACK产线效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进入量产阶段后,整体效率将达到行业水平的两倍以上,可帮助客户极大降低产线厂房成本、设备成本、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不仅解决了产能提升的瓶颈问题,更让客户工厂实现低碳运行成为可能。应对低碳转型及汽车电动化带来的挑战,我们不止关注新能源电池的高速产出,也注重产线设备运行过程的节能降耗,致力为新能源产业带来更深层次的转型升级。

如今,先导智能的欧洲化进程已进入全面深化阶段,越来越多的欧洲客户选择与先导开展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先导智能也将以持续创新的工艺理念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欧洲市场带来效率领先且低碳节能的新能源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合力促进欧洲电动化事业发展。

作者:新浪财经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