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相关阅读
祝贺电池行业荣获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2022-08-11 15:54

2022年8月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八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

大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轻工业和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稳定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张崇和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出席并致辞。中国轻工联、总社领导,副会长(副主任)、常务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理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协会、学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对为我国轻工业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轻工行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较大贡献的荣获“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出席会议。

电池行业荣获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的有同济大学、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工大学的“高性能软包动力电池设计及智能管理关键技术与应用” 完成的项目;技术发明二等奖的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动力锂电池的状态预测管理及其系统优化控制与制造技术”项目;技术发明三等奖江苏理工学院完成的的“高性能微流体燃料电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有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高均一性泡沫金属材料数字化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高性能铅炭电池绿色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单位完成的“生物质基储能材料可控构筑及应用”项目;科技进步三等奖的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完成的“水平蜂窝式铅蓄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琦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大学完成的“原电池高速精准制造关键技术及智能成套设备”项目。  
向获奖者表示衷心地祝贺!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