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会员专区
威睿能源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2 10:40

2月28日,威睿能源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品牌出海项目。作为威睿能源出海的第一站,威睿将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展开精诚协作,借助阿里巴巴国际站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出海服务平台,为威睿的出海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慧的能源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吉利控股集团威睿能源全球市场负责人袁野(前左一)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浙江大区总经理汪永健(前右一)代表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吉利控股集团威睿能源副总经理杨勇 (后左三)、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唐佳一(后左二)、电子事业部总经理郭水保(后左一)及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与跨境供应链总经理王添天(后右三)、行业与商家业务部非消行业负责人戴贤文(后右二)、行业与商家业务部新能源行业负责人史茗莉(后右一)共同上台见证签约。

十年技术积累  威睿开启出海元年

威睿能源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在过去的十年发展中,威睿立足于新能源三电技术,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通过技术实力的不断积累,逐步将业务扩展至充电、储能等领域,构建综合能源业务发展体系,打造出全面发展的新能源生态链。

(威睿能源)

签约仪式现场,威睿能源全球市场负责人袁野表示,威睿秉持着“能源更清洁、世界更健康”的企业愿景,从2019年起便从新能源汽车三电领域开始向更广阔的能源生态体系探索,不仅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与系统服务,更致力于为绿色能源存储及使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吉利控股集团威睿能源全球市场负责人 袁野)

依托于超过十年的整车三电自主研发经验,威睿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在储能、充电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果,实现了包括软硬件在内的多款优质产品量产,并已在欧洲、美洲、中东、亚太地区建立渠道网络、仓储物流和本地售后服务中心。这也正是威睿能源代表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彰显中国实力的底气所在。

优质产品+平台  阿里巴巴国际站助推威睿能源

“数字化外贸平台相当于出海的瞭望台,我们将和威睿能源一起,共同打造中国制造的新能源品牌,产生品牌的叠加效应。” 阿里巴巴国际站行业与商家业务部非消行业负责人戴贤文在签约仪式现场如是说道,并表示近三年来阿里巴巴国际站新能源行业出口累计增速超过10倍,且在2022年度十大商品中,新能源相关商品独占三席,行业表现连续火爆。

(阿里巴巴国际站行业与商家业务部非消行业负责人 戴贤文)

在未来的合作中,阿里巴巴国际站将与威睿能源围绕储充产品等产品设备展开重点合作,利用国际站数字化的商机洞察、数字营销及供应链履约等一系列数字化外贸服务能力,助力威睿能源找到数字化外贸新增量,实现全球化发展布局。

(威睿能源)

以优质可靠的产品为基础,用全球领先的平台做助力,此次威睿能源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合作,也标志着威睿能源出海元年的正式开始。世界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是整个行业共同推进的结果。秉持着“能源更清洁、世界更健康”的企业愿景,威睿也希望能与产业链上的优秀伙伴,展开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参与新时代能源浪潮变革,在未来三年内一起努力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头部品牌。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