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会员专区
天能车用电池:提产1000万只,绘制高质量发展“跃升画卷”
2023-02-17 10:38

2月16日,天能车用电池事业部吴山基地提产1000万只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天能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周建中,车用电池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袁将、副总裁韩志勇、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文青等出席活动。

提产计划的落地,标志着天能车用电池吴山基地正式向着打造年产千万的行业一流现代化智能工厂的目标迈进。

周建中表示,车用电池肩负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必须坚决打好“提产增效”攻坚战,要依托行业首家全产业链智能工厂的先发优势,在专业领域精准发力的同时,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不断促进行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产业生态优化,为市场足量提供满足多元需求的好产品。

“事业部上下对提产1000万只的目标充满信心。”袁将表示,提产是天能车用电池抢抓行业重要机遇的体现,也是事业部持续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要求,在鼓舞渠道信心的同时,将更加夯实车用电池的品牌根基。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集团的又一重要增长极,今年以来,天能车用电池持续推动市场“内优外拓”,正以更加自信姿态绘制产业高质量发展“跃升画卷”。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