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相关阅读
《党建工作简报 2022年第4期》
2022-09-26 16:52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9月19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刘宝生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15条重要论述;马德军副书记传达9月中国轻工联、总社召开加强警示教育、深化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刘宝生书记传达国资委党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反馈意见、张崇和书记在国资委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轻工联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等文件全文,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轻工联党委关于落实国资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代管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问题的整改台账;经支委会研究确定,刘宝生书记通报协会党支部落实巡视整改台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协会党支部制定的“第一议题”制度。

刘宝生书记强调,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协会党支部经过对比中国轻工联党委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自查,查找出4方面存在差距,列出6项整改措施,今后将在系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第一议题”、健全保密和媒体管理制度、增加党支部活动质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下足功夫,整改到位,保证在10月底完成全部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融入到日常工作,注重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廉洁自律。

会后,党支部向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通过开展自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党性觉悟。



                                  撰稿:张丽丽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