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刘宝生理事长会见欧洲汽车与工业电池制造商协会总经理Alfons Westgeest
2023-05-05 11:39

4月28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在北京会见了欧洲汽车与工业电池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Automotive and Industrial Battery Manufacturers,以下简称EUROBAT)总经理Alfons Westgeest先生。同时出席会议的有宁德时代党委第一书记孟祥峰一行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赵世佳一行。


会议上,刘宝生理事长与Alfons Westgeest总经理对双方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Alfons Westgeest总经理对欧洲电池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欧洲动力电池政策及法规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刘宝生理事长表示,将真诚期待与EUROBAT维持良好的沟通学习关系,谋求合作共赢,携手谱写两国电池行业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Alfons Westgeest总经理对此表示强烈赞同,愿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一道,在加强沟通学习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两国电池行业高速发展。同时他指出,目前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由于产品价格等问题,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进入欧洲的好时机。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