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宜宾市委常委陶学周一行到访协会
2023-04-28 10:42

4月27日上午,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罗珊、宜宾市筠连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杰、宜宾市委统战部宣传科科长刘健一行到访协会,刘宝生理事长、张蓉副秘书长、党建信息部主任张丽丽、会员部主任吴丹、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宋翊进行接待。

陶学周常委介绍了宜宾市电池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宜宾大力发展锂电产业,积极推动建设“动力电池之都”,动力产值达900亿,以四川时代为龙头的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计划投资近2000亿元以上,发展前景广阔。2022年,宜宾成功举办首届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国内外获得巨大反响。2023年6月8日,第二届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如期举行,希望与协会在论坛建设、产业集群搭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宝生理事长对陶学周常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协会情况、电池产业发展变革、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他提到,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是行业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对推进我国电池产业发展、大力发展西部产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协会将大力支持宜宾动力产业发展,做好2023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主题论坛承办工作,为大会和宜宾做好宣传和服务。此外,双方就产业集群建设、储能领域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