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拜访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3-04-07 11:20
  4月6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建新、综合部副主任宋翊及电池企业代表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拜访交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徐春、危防处处长白宇明、干部陈康群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电池行业发展及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探讨了保障电池运输安全、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内容。


  王建新副理事长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将致力于引领行业在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积极作为,健康发展,希望在今后业务开展中更好的服务政府和企业。

  徐春副局长对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非常重视电池产业的健康发展,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将尽可能为电池产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希望电池产业能够继续保持国际领先地位,引领电池运输方面国际标准的制定。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