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拜访工信部装备中心
2023-02-14 10:26

2月9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副秘书长张蓉、主任助理宋翊到工信部装备中心拜访交流。工信部装备中心主任瞿国春、李方正博士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电池行业发展及协会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探讨了在政策建议、行业引导、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刘宝生理事长表示,随着“双碳”目标的确定和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实施,电池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十四五”期间,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将致力于引领行业在新业态、新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积极作为,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在今后业务开展中取长补短,协同合作。

瞿国春主任对刘宝生理事长的观点和建议予以充分的认可,他表示,工信部装备中心重视电池行业有序、可控发展,关注电池行业技术创新、供给平衡、产业链稳定和安全回收等问题。希望双方一是能进一步加强产业信息的交流,形成定期数据交流并做好产业政策研究;二是共同协力做好产业引导,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加强产业交流协作,帮助企业国内外市场拓展。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