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王建新副理事长一行拜访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
2023-02-08 11:01

2月7日上午,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王建新副理事长一行前往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学杰博士、物理所清洁能源课题组俞海龙博士接待了王建新副理事长一行。

参观过程中,黄学杰博士详细介绍了电池行业未来发展路径以及各分类电池目前在行业中的使用情况。随后,俞海龙博士详细介绍了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的相关实验场景、设备和研究中心运行、管理情况。


交流会议上,王建新副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协会2023年重要工作。黄学杰博士是协会副理事长及高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协会将与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研发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对电池上下游产业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危害性极大的化学物质进行风险评估并形成相关报告,确保中国电池行业生态环保安全,走好绿色和谐发展之路。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