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沈阳蓄电池研究所一行到访协会
2022-07-20 14:12

2022年7月19日,沈阳蓄电池研究所所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理事长栾云东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秘书长梁晶晶到访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秘书长朱业耘热情接待,副秘书长张蓉、党建信息部主任张丽丽参加会谈。

刘宝生理事长对栾云东所长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协会历史和当前情况、行业发展变革、协会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内容。随后,栾云东所长从检测、标准、分会等方面介绍了沈阳蓄电池研究所的工作业务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

双方就铅蓄电池征收消费税、电池回收循环利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在社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进程中,面对铅蓄电池行业发展现状,加强行业协会之间的协作,凝聚力量推动铅蓄电池技术创新并开发应用潜力,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共识。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