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工信部消费品司领导到协会调研
2022-07-07 10:28

2022年7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张晓峰、二级巡视员谢立安、罗瑞东到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调研。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副理事长马德军、秘书长朱业耘、执行秘书长王建新、副秘书长张蓉一起座谈。

刘宝生理事长对张晓峰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电池行业发展现状、现存问题和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推动电池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中国电池协会一直以来坚持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以促进行业发展和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为方向。

张晓峰副司长介绍了贯彻工信部等五部门《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工作任务,征求协会对消费品司在实施“三品”战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协会在“三品”战略实施、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与消费品司对接,共同推动电池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