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一行到访协会
2021-08-23 17:00
    2021年7月15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热情接待了安徽省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滁州市全椒县委书记杨光、滁州市科技局长王燕永、滁州市驻京办主任范迪斌、全柴集团董事长谢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部长徐朝友一行,协会秘书长朱业耘、执行秘书长王建新等参加会谈。

    交谈中,汪建中主席介绍了滁州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对滁州电池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协会对滁州电池产业链建设给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希望与协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刘宝生理事长对汪建中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当前情况,对电池行业研发现状和发展方向及滁州电池产业链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他表示,协会今后将加强与滁州市政府的联系,继续做好为政府和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积极推动电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