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协会工作
协会刘宝生理事长一行前往无锡质检院调研
2021-04-12 09:30
    4月8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刘宝生、副理事长王金良和王海波、秘书长朱业耘等前往无锡质检院进行调研。受出差在外地的院长吴建国委托,副院长胡旦、业务管理部部长薛宇、储能产品检验部部长王勋、陈耀等人全程热情接待。

    刘宝生理事长一行听取了王勋部长对无锡质检院的基本情况、硬件设施及开展的业务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国家高端储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方就下一步在铅蓄电池、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检测等方面探讨合作方向。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成立于1981年,是华东地区大型综合性检验机构,专业提供检测、认证、研发、标准、培训等技术服务,拥有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高端储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江苏省电池储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无锡食品农产品检测中心等权威资质,是全国电焊机产品和电动摩托车产品CCC强制性认证指定检验机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蓄电池产品、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指定检验机构,特种设备(电动旅游观光车)型式试验机构和鉴定评审机构,工信部“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
    
无锡质检院与VDE、TUV、SGS、CSA、UL、CE、PSB、JET等国际顶级检测认证机构实现合作互认,建有多个国际IECEE CB实验室,为“中国制造”拓展国际市场助力护航。CBC(国信认证无锡有限公司)为无锡质检院自主认证品牌,主要开展光伏、轻型电动车、增材、储能等产品的自愿性认证业务。
    
无锡质检院围绕“国际、权威、品牌的检测认证机构”的愿景,致力质检“信”字品牌打造,坚持“质量至上,系统控制,据实改进,多方共赢”的质量方针,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准确、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



作者: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 【热点专题】储能峰会
    2024/7/17-7/19 中国深圳详细 >>>
  • 【热点专题】铅蓄电池行业规范管理专栏
    已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汇总。详细 >>>
  • 【热点专题】刊物订阅
    详细 >>>